路焱

杂食党,此号主要是自己产粮兼写文

我:温迪先生,您看见那位来自至冬的执行官和钟离一起来到洞天了,这似乎没有什么惊讶的,您能否说说事情的经过?

温迪:我当时刚出房间就看见老爷子和那个人要一起上楼梯!我本来想趁老爷子没发现我,偷偷溜走的……你猜猜看他们干什么了?

我:一起上楼梯?

温迪:错!大错特错!他们说着说着居然亲嘴了!而且还是那名执行官先主动的!老爷子居然没打他!而且还把他拉到旁边房间里!!

我:这难道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吗?温迪先生(流下鼻血)

温迪:诶!旅行者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些什么了!居然都不告诉我!既然这样!旅行者你是不是得给我一瓶苹果酒?诶嘿(卖萌)

我(犹豫)

温迪:旅行者~旅行者~就要一瓶~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!

(几百箱苹果酒出现在温迪房间里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